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行业动态

>

56.COM使用On2 Flix Engine引擎技术进行视频分享

56.COM使用On2 Flix Engine引擎技术进行视频分享

2008/11/17 9:25:30
视频压缩技术的领导厂商 On2 Technologies 公司宣布中国领先的视频分享网站56.com实施标准化,使用On2 Flix Engine引擎技术作为其服务器端转换代码和发布的工具,用于所有的网络视频上载。56.com将转用基于On2 VP6的Flash视频技术,平均每天编码和发布5万个全新视频流,从而大幅节省带宽和提高视频质量。56.com每月的活跃用户超过3,500万名。

 

56.com评估了许多不同的编码解决方案,以及Flash视频以外的其他格式选择。On2 Flix Engine引擎技术通过了严格的测试,经证实具有强大的稳健性和可靠性,而且还提供广泛的输入格式支持。56.com选用On2 VP6作为Flash视频编解码器 (codec) 的决定是以多项因素为基础的,其中包括编码速度、压缩标准、特性、播放性能、市场接受度和授权条款。

 

56.com的发言人称:“我们知道如果使用H.264 main profile编码,On2 VP6和H.264在质量上不相上下;但如果与 H.264 baseline编码相比,VP6的性能却更胜一筹,在某些情况下需要的数据减少几乎达 40%。由于我们面向中国的移动电话用户,而目前移动电话尚不支持H.264 main profile标准,所以VP6这种优势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。要基于H.264标准给网络和移动用户提供最好的质量,就意味着得维持两个编解码器,但采用On2 VP6则只需要一个就可以了。”

 

他续称: “另外,On2 VP6还可在处理功能较少的PC上实现无跳屏 (skip-free)的播放,也就是说我们可为更广泛的观从提供高质量的内容。而且,由于它的编码速度更快,所以只需较少的服务器便能维持相同数量的内容。”

 

On2 Technologies亚太区副总裁John Fargis称:“我们很高兴 56.com选择转用我们的格式,这是中国市场逐渐采用 On2 视频技术的发展趋势的又一例证。我们的技术能够为56.com客户提供其应得和期待的出色质量,同时可节省带宽成本高达40%。”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未来十年,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?

2023年制造业“开门红”,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

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

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!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-IOTE 物联网展

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“党建和创”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